多元安控運算服務平台

網際威信多元安控平台,集合了各類型業務或應用系統所需要的各種安控運算需求,建立單一入口的平台式服務,降低各應用系統使用安控運算及亂碼化設備的複雜性。

多元安控平台採用微服務架構開發,並採用:分群、動態部署、實時可視化監控等技術,來確保平台的穩定運行及持續服務能力。具備:使用授權管理、大量交易處理、分群分流控制、持續服務不中斷以及可視化監控等多項特點。

多元安控平台可提供的業務需求及安控服務包含:簽章驗章、加解密、訊息驗證、金鑰交換、密碼驗證等。可支援的演算法包含對稱式加解密、非對稱式演算法、ECC演算法、雜湊演算法、HMAC演算法…等。

多元安控平台已完成多款亂碼化設備的介接,並實際投入運行。

FIDO身份識別產品及應用

由於行動裝置的普及以及遠距行動辦公的需求,便利、易用且安全的身分驗證方式,在數位化的過程中被各行業所重視並快速推廣使用,FIDO身分驗證即是由此而被行業內廣泛應用。企業可在支援的瀏覽器中進行FIDO金鑰註冊與驗證,讓使用者可搭配生物辨識而毋須記憶各式複雜的密碼,方便的悠遊於網路服務中。網際威信為兼顧資訊安全強度及使用便利性,亦取得FIDO認證標章,並已於提供給合作夥伴之解決方案中搭配使用。

行動安全防護

近年來手機、平板等移動裝置普及,生活中各類食衣住行的APP應用程式,也大量進入使用者的移動裝置中。由於移動裝置的系統環境相對標準而開放,為避免使用者手機中重要的APP(如行動網銀、行動支付等)成為駭客的目標,網際威信在APP應用開發的同時,也發展了行動APP安全防護技術。

行動APP安全防護技術,提供了:APP對服務端點的雙向認證、APP程式防竄改及反組譯、敏感資料的加密儲存與加密傳輸、防逆向保護及交易阻斷機制。不同於市場上其他安全防護產品,網際威信的行動安全防護技術提供 “深植APP內部” 的安全機制與防護能力,保障手機上的APP堅不可破,也保障金融服務的交易安全。

硬體安全模組設備(HSM)

基於對資料安全技術的自主性與完整性,網際威信持續投入資源在各類型的硬體安全模組設備HSM的開發介接及整合應用,並不斷累積經驗,與市場主流的設備廠商,形成 “解決方案合作方” 的緊密關係。

在網際威信自主的解決方案中,在使用者端不論是on Web或in APP,已經根據各類不同的使用場景,整合各類如卡片式、Token式、連接式、NFC、藍牙…等個人載具。在銀行端或服務端,則根據不同的業務類別、安控等級、交易量能、故障備援等需求,為客戶提供HSM設備數量、規格、網路等規劃建置及應用系統整合。

對於使用者端及服務端,網際威信都具備一站式規劃設計與實施的服務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