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精神

網際威信 HiTRUST 帶著「健全治理、共創多贏、社會參與、思維創新」的永續精神,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積極推動及實施企業社會責任,用行動傳遞永續價值,由內而外打造互信、多贏、務實、尊重的體質與文化,持續累積善循環,創造品牌心價值。

策略方針

健全治理

秉持「以誠信為本 build on HIGH trust」的理念,網際威信打造良好的經營體質,建構完整且平衡的組織架構,並鼓勵跨部門協作,達到統合綜效的目的,進而帶動穩定的業務成長。此外,我們也重視客戶、員工、當地社區、主管機關…等關係人權益,透過誠信、透明且暢通的溝通模式,聆聽建議並回應需求,共同邁向永續經營的長期目標。

共創多贏

「人」是企業發展最重要的關鍵之一,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網際威信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,以「多元、平等、共融」三大要素為基礎,打造一個員工與企業雙贏的友善職場環境,以利在快速變動的市場中,持續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。

響應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,網際威信以實際行動持續推動《意義與價值》、《多元與包容》、《組織溝通》、《獎酬激勵》、《身心健康》、《人才成長》等人才永續行動六大指標,讓員工在安心、穩定、具發展性的工作場域中,發揮其個人的最大效益。於此同時,我們也投入大量資源培育科技人才,除了教育訓練、職涯培訓計畫外,也提供內部升遷、轉任等機制,實踐適才適任的目標。

加入網威

社會參與

帶著回饋社會、實踐公益的心志,網際威信長年投身公益,以各種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,此外,為塑造出共融共好的文化,我們鼓勵員工投入熱心公益的行列,並主動創造社會參與的機會,盼由上而下攜手,透過愛心捐款、志工服務、資源提供、偏鄉關懷等各種各樣的形式,回饋社會,共創更好的未來。

思維創新

自1998年成立以來,網際威信一直秉持著「專注累積,持續創新」的理念,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,提供領先同業的服務。在不斷與時俱進,精進專業技術的同時,也隨著產業趨勢優化服務,投入市場所需的專題研究與產品開發。期待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及解決方案,使其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。